哥德廚具 協助推動「青銀世代合作」,建立友善職場環境

109/10/24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銀力時代點亮企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了支持中高齡在職者穩定就業,並鼓勵企業重視世代合作與員工職場幸福,今年度特別辦理「世代合作亮點單位」遴選,共計三家入選,其中包含哥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獲「青銀世代合作」獎,並於109年10月24日在桃園市桃園區虎頭山環保公園舉辦的『銀力時代再創高峰』活動進行表揚。

此次獲頒世代合作優良事蹟單位,哥德廚具股份有限公司透過活用職務再設計協助公司建構人性化、友善及安全的職場環境外,藉由師徒系統的建立,使新進員工能受到完整的職前訓練,並紀錄傳承過程建立標準工作流程。

桃竹苗分署分署長賴家仁表示,勞動部提供「工作與生活平衡」及「職務再設計」等青銀共融友善職場的企業輔導與補助,鼓勵企業單位建立促進銀髪人才與各世代工作夥伴互補合作的模式,也歡迎各界多多洽詢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