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廚具-IRREPLACEABLE 職人精神.無法取代

我要搜尋
PEDINI Back to List

關於PEDINI

PEDINI以傳統手工企業進行的工業發展,在過去六十年的廚房設計歷史中扮演一至關重要的角色

義大利製造

機械與手工的完美結合

Pedini以傳統手工企業進行的工業發展,在過去六十年的廚房設計歷史中扮演一至關重要的角色。1957年創立,至今其占地三萬六千平方公尺的工廠依然位於義大利馬爾凱區的心臟地區。Pedini標誌代表嚴格意義的“100%義大利手工製造”,產品的品質保證已獲得多項國際機構的肯定,認可其製程上的技術進步及挑選符合環保標準的材料。


研究

Pedini 研究的特點是能夠解釋技術的演變和意大利製造的高級設計在家具項目中的訣竅,這些項目不斷更新以適應生活方式和由此產生的不同需求。

 

材料(技術、耐用性、永續性)大量研究包含耐用性、抗性驗證、多種材料組合及友善的環境工藝,是引領Pedini同時制定新想法的方針。每個工程是由直覺天賦將概念轉換成原創的現代生活方式
顏色(美學研究、廣闊色彩空間、品質)色調和燈光效果賦予美學和工程設計鮮明的個性。Pedini提供了廣大範圍的材料,漆板到層壓板、熱結構到天然精緻木材,以及眾多精緻顏色可供選擇的檯面。
解決方案(靈活性、多功能性、訂製)每個工程的基礎致力於廚房、客廳及浴室等不同結構區域,並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Pedini不單是服務客戶,也是尋求項目合作的設計師和建築師主要合作夥伴。
Back to List
側選單開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