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享隨心所欲的瞬間,像寶物那樣無法代替的空間

我要搜尋
Takara standard Back to List

TREASIA

盡享隨心所欲的瞬間,像寶物那樣無法代替的空間

顏色


Group1

CONCRETE GRAY
CONCRETE WHITE
ANTIQUE BORDEAUX
ANTIQUE BRONZE
MIX WOOD WHITE
MIX WOOD DARK
WALNUT WHITE
WALNUT GREGE
WALNUT BLACK
PEARL PINK
PEARL IVORY

Group2

BLACK
BLUE GREEN
BEIGE
FLORAL IVORY
BROWN
LIGHT PINK
WHITE

把手


款式設計

橫桿式把手
隱藏把手

門板邊條顏色

銀色
黑色

Feature 特色說明

方便的磁力吸附收納配件

可以方便拿到經常使用的廚房用具! 另外也可以利用磁鐵在牆壁上打造個性的收納空間。 可以方便拿到經常使用的廚房用具! 另外也可以利用磁鐵在牆壁上打造個性的收納空間。
將鍋立起來收納的話會很容易拿出! 中間的隔板也是磁鐵的,可以根據鍋的尺寸自由調整距離。 將鍋立起來收納的話會很容易拿出! 中間的隔板也是磁鐵的,可以根據鍋的尺寸自由調整距離。

輕鬆打掃

油性筆的油性污漬也可以用水輕鬆清理乾淨。廚房壁板上面的油污也可以變乾淨。 油性筆的油性污漬也可以用水輕鬆清理乾淨。廚房壁板上面的油污也可以變乾淨。
壓克力人造石水槽用清潔劑就可以輕鬆清洗污漬。 油性筆的污漬也可以用清潔劑清洗掉,用水沖洗後變得潔淨如初。 壓克力人造石水槽用清潔劑就可以輕鬆清洗污漬。 油性筆的污漬也可以用清潔劑清洗掉,用水沖洗後變得潔淨如初。
馬馬虎虎的我更需要可以輕鬆清潔油污的琺瑯材質油煙機! 可以用洗碗機清洗以及方便拆卸也是很大的特點。 馬馬虎虎的我更需要可以輕鬆清潔油污的琺瑯材質油煙機! 可以用洗碗機清洗以及方便拆卸也是很大的特點。
Back to List
側選單開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