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廚具-IRREPLACEABLE 職人精神.無法取代

我要搜尋
Takara standard Back to List

壓克力人造石浴缸 GRANSPA 系列

讓每一天都變得特別一點,適合全家人的家庭SPA。

Feature 特色說明

方便清潔

琺瑯清潔浴室面板 琺瑯清潔浴室面板
保潔地板 保潔地板
保潔浴缸是由優越性佳的材質所製成、表面光滑程度是FRP的3倍、污垢易於清除得以維持光滑潔淨的表面。日常保養非常輕鬆。 保潔浴缸是由優越性佳的材質所製成、表面光滑程度是FRP的3倍、污垢易於清除得以維持光滑潔淨的表面。日常保養非常輕鬆。

磁鐵配件使收納更加隨心所欲

磁鐵可以吸在壁板上面。座椅以及清掃用具可以收納在牆壁。 清掃變得更加方便 磁鐵可以吸在壁板上面。座椅以及清掃用具可以收納在牆壁。 清掃變得更加方便

溫暖的浴室環境

浴室整體被保溫材料包裹達到「完美保溫」,冬天也很溫暖Takara Standard的「完美保溫」是標準配置。 浴室整體被保溫材料包裹達到「完美保溫」,冬天也很溫暖Takara Standard的「完美保溫」是標準配置。

堅固程度不遜於震度6強相當的搖晃

浴室壁板之間用金屬五金固定構造即使長期使用也不會有問題。 架台具有抵抗地震強烈搖晃的堅固性能。 浴室壁板之間用金屬五金固定構造即使長期使用也不會有問題。 架台具有抵抗地震強烈搖晃的堅固性能。

用Takara Standard進行翻新的話使用空間可能會比現在寬敞

「恰好尺寸的翻新整體衛浴」的話寬度・深度為各2.5cm調整 「恰好尺寸的翻新整體衛浴」的話寬度・深度為各2.5cm調整
Back to List
側選單開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