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更像您自己的設計和風格。

我要搜尋
Takara standard Back to List

不鏽鋼浴缸 Emelord 系列

享受更像您自己的設計和風格。

Feature 特色說明

方便清掃

保潔地板皮脂可以用水輕鬆清洗。容易堆積污漬的地面具有堅固的性能。 即使使用刷子清洗也不會有劃傷。 保潔地板皮脂可以用水輕鬆清洗。容易堆積污漬的地面具有堅固的性能。 即使使用刷子清洗也不會有劃傷。
洗浴後普遍的清掃後用花灑整體噴洗的話即使使用多年也可以 保持永久潔淨如新。 洗浴後普遍的清掃後用花灑整體噴洗的話即使使用多年也可以 保持永久潔淨如新。

磁鐵配件使收納更加隨心所欲

磁鐵可以吸在壁板上面。座椅以及清掃用具可以收納在牆壁。 清掃變得更加方便。 磁鐵可以吸在壁板上面。座椅以及清掃用具可以收納在牆壁。 清掃變得更加方便。

溫暖的浴室環境

浴室整體被保溫材料包裹達到「完美保溫」,冬天也很溫暖 Takara Standard的「完美保溫」是標準配置。 浴室整體被保溫材料包裹達到「完美保溫」,冬天也很溫暖 Takara Standard的「完美保溫」是標準配置。

堅固程度不遜於震度6強相當的搖晃

浴室壁板之間用金屬五金固定構造即使長期使用也不會有問題。 架台具有抵抗地震強烈搖晃的堅固性能。 浴室壁板之間用金屬五金固定構造即使長期使用也不會有問題。 架台具有抵抗地震強烈搖晃的堅固性能。

用Takara Standard進行翻新的話使用空間可能會比現在寬敞

「恰好尺寸的翻新整體衛浴」的話寬度・深度為各2.5cm調整 「恰好尺寸的翻新整體衛浴」的話寬度・深度為各2.5cm調整
Back to List
側選單開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