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廚具-IRREPLACEABLE 職人精神.無法取代

我要搜尋
About
Panasonic
關於
優勢 Advantage
icon

專業廚具製造廠

在台擁有自己的專業工廠及營運總部,監控品質與把關。

icon

一條龍設計服務

單一窗口的接待方式,讓您踏入哥德那一刻起從規劃諮詢、現場丈量、商品挑選至安裝驗收,各項流程皆有專人負責,讓您感受尊榮的禮遇。

icon

嚴選環保無毒板材

選用歐洲進口板材,低甲醛含量、高防潮係數F☆☆☆☆級環保板材,守護您的健康。

F☆☆☆☆為日本JIS(日本工業規格)最高標準製造的塑合板材,甲醛釋放量≦0.3mg/L,甲醛含量趨近於零。
icon

奧地利進口頂級五金

『Blum』緩衝鉸鍊、緩衝抽屜滑軌系列,作為廚具的標準配備;其在滿負載狀態下的抽屜滑軌開合可達10萬次之多,測試鉸鏈的使用壽命也經得起20萬次的櫃門開關運動,緩衝靜音裝置帶給您順暢與靜音的舒適使用經驗。

icon

專業機械設備

採用木材加工機械全球領先的機械設備,配合專業技術人員,提高工作效率、產能及品質。

icon

專業SOP組裝流程

進貨檢驗 → 組裝生產線 → 現場調校 → 品質管理 → 出貨包裝。

icon

售後服務與保固

設有客服窗口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廚具保養與維修服務皆可撥打客服專線02-27712233,有專人安排各項事宜。

認證 Certification
以「家」的理念出發,我們重視您的居家生活品質,
堅持引進高品質的奧地利 KAINDL 板材,
符合台灣標準 F1 級最低甲醛含量、最高防潮係數的環保板材;
並通過多項 SGS 檢驗、符合國內外環保標章認證,
守護您的健康,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環保標章

PEFC森林認證

SGS檢驗報告

台灣廚具公會TKCAS櫥櫃品保認證書

綠建材標章

德國藍天使環境標章

鄧白氏第三方企業認證

側選單開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