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廚具-IRREPLACEABLE 職人精神.無法取代

我要搜尋
Panasonic Back to List

室內門

為生活方式增添新價值。

『呈現真實木紋,細膩的技術獲得高度評價』

 

 

尺寸調整與對應

Feature 特色說明

耐污性、耐傷性

用獨有的EB塗層,讓木材可以長久維持美觀。 用獨有的EB塗層,讓木材可以長久維持美觀。
髒污不易附著、清潔打掃更省力! 髒污不易附著、清潔打掃更省力!
抗汙.抗菌設計.抗傷 抗汙.抗菌設計.抗傷
樹脂貼皮內部構造 樹脂貼皮內部構造

耐久性

Panasonic獨創加工技術,貼皮不易翹起。 Panasonic獨創加工技術,貼皮不易翹起。
LUL合板芯確保即使是最大的門,隨著時間消逝也能完美無瑕。 LUL合板芯確保即使是最大的門,隨著時間消逝也能完美無瑕。

機能性

特殊鉸鏈設計,讓開關門變得比以往更輕。 特殊鉸鏈設計,讓開關門變得比以往更輕。
門把靜音操作不破壞生活中的寧靜。 門把靜音操作不破壞生活中的寧靜。

安全性

經認證的F★★★★材料,安全玻璃設計等 經認證的F★★★★材料,安全玻璃設計等
安全玻璃設計 安全玻璃設計

設計性

為了享受木頭的舒適觸感,VERITIS對一切都十分講究。 為了享受木頭的舒適觸感,VERITIS對一切都十分講究。
再現原木質感的過程中,了解到「沒有光澤的木頭並不自然」一事。 再現原木質感的過程中,了解到「沒有光澤的木頭並不自然」一事。
「色澤」也是影響空間狀態的重要因素之一。 「色澤」也是影響空間狀態的重要因素之一。
可以感受到自然美的天然樹木,其實包含許多顏色。 可以感受到自然美的天然樹木,其實包含許多顏色。
Back to List
側選單開關 TOP